Bohua Academy of Chinese Musical Arts 

 

 

博华民族乐团第五届音乐会

 

  迢迢新秋夕,亭亭月将圆。博华民族乐团第五届音乐会,在二零一八中秋节到来之前,即将与观众朋友见面了!

博华民族乐团从2005年建团到现在,已经走过了13年的历程。十三年,博华飞跃式的成长令人惊叹。2016年乐团成功地举行了10周年庆祝演出,这场演出被誉为“一席音乐盛宴”,震撼了圣地亚哥华人社区,惊呆了市政府的嘉宾,一位官员说:“真没想到圣地亚哥居然有这样一个高水准的乐团,你们演奏的音乐太美了,以后你们的演出我都要来看!”

 

  二零一七年,喜讯更是接踵而至。博华民乐团在2017年香港第四届国际音乐节圣地亚哥赛区的比赛中,荣获集体第一名;同时博华还有六名选手在这次海选中胜出,获得了赴香港决赛的资格。在香港决赛中,乐团的Isabella Yang的二胡独奏赢得民族拉弦乐器少年组第六名, Katina Zhu的古筝独奏取得少年组弹拨乐第五名,Nicole Chen演奏的琵琶夺得少年组弹拨乐第四名。张小南的京胡取得成人组民族拉弦乐器第四名。 博华民族乐团赢得了民乐团公开组第二名。

 

  值得一提的是,民乐团公开组的决赛评委由国家级的顶尖艺术家组成,他们听完博华的演奏后非常激动,评委陈鸿燕赞扬博华民族乐团的演出说:你们的《夜深沉》演奏得非常出色!“在那遥远的地方”有这么出色水平的中乐团,实在可贵,希望你们继续努力、加油!争去更大的胜利!

 

  经过国际大赛洗礼的博华民族乐团涌现出一批新秀,他们将在这次第五届音乐会上挑大梁,为观众献上经典和新作。金秋时节,高山雄伟,流水不尽,月圆人团圆,精彩等着您!

 

我与博华

庆祝博华十周年征文

 

 

· 十年博华,敢于有梦,勇于追梦,勤于圆梦 - 肖俊俏

· 《华人》梦想永存的博华民族乐团—博华十年访谈录

· 我与“天井”音乐学院 – 刘连祥

· 一位少年的博华故事杨运帆 (Janine Yang)

· 博华的首次专场演出 - 张小南

· 我在博华拉二胡 - 张五星

· 我们的团长- 张五星

· 《华人》我们的乐团,我们的“音乐家”